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的

是位於北投捷運站對面的鐵板燒

自小在這長大的我

終於要來介紹北投的美食了

裝潢就跟一般的鐵板燒差不多

也有包廂式的座位

餐前會先上開胃菜及開胃的醋品

開胃菜是醃洋蔥,有洋蔥的香甜,卻沒有嗆辣的刺激感,口感很脆頗好吃

葡萄醋加上醃洋蔥,相當清爽開胃

湯品雖然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

但它的味道始終讓我難以忘懷,硬是多續了一碗

牛肉清湯,喝起來相當溫順,有牛肉淡淡的清香,裏頭除了牛肉,還有蘋果丁!

現在有做雙人套餐的促銷唷!

但是我點的是頂級家庭套餐

(大概是3~4人份的量)

松露天使蝦

非常非常富有彈性,每咬一口都相當彈牙,有著鮮蝦的氣味

香煎鮮干貝

我個人蠻喜歡吃干貝的,這裡的干貝size蠻剛好的,選用的是日本干貝

師傅煎起來呈現金黃的表面,吃起來口感味道都相當完美

黃金蝦蛋捲

這道菜!我大推

外皮是用蛋皮包裹,內餡的部分有蝦卵,咬起來有顆粒感,口感相當特別,重點是味道也相當不錯!

鐵板燒怎麼能少了蔬菜呢

櫻花蝦高麗菜​

以大量的櫻花蝦去炒高麗菜,有著海鮮的香甜鮮味

高麗菜所散發出的清甜,搭配份量不少的櫻花蝦
在吃著那麼多海鮮及肉品,這道菜香甜的讓人讚賞

季節鮮魚

香煎的鮮魚還未上桌,我就聞到味道了

魚皮呈現金黃色的,而魚肉細緻帶有香味

和風照燒雞排

嚴格說起應該是雞腿排,香氣十足

皮酥肉嫩,汁多味美,份量也很充足

以獨特的醬料,使照燒雞腿有不同的味覺上的享受

薄燒菲力牛排

主食總算出現了,煎得表面稍微焦紅,香氣十足,柔嫩多汁的牛排

一旁搭配黑胡椒,蒜片,椒鹽

以及很厲害的義大利陳年醋

我個人喜歡加海鹽搭配著食用

既然是三十年的老醋

來到這裡怎麼能不搭配著陳年醋一同食用呢

微酸卻回甘將肉質滑嫩的牛排增添了更多味覺上的層次

 
(白飯及湯品皆是可再續的~)

甜點

 

 

一共有兩道

奶酪

奶酪較為一般,與外面的大同小異

鐵板冰淇淋

綿密口感又充滿香氣的鬆餅

與冰淇淋相互搭配

冷熱口感同時享受,相當特別

 

總結:

店內的裝潢沒有非常精緻,但是是一個相當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,

價位上當然不像紅花鐵板燒昂貴,也不像大埔鐵板燒的平價

這裡比較算是中等的價位,不過嚴格說起CP直還頗高的

有機會來北投玩的人,不訪來造訪看看唷!!

 

 

 

 

電話:02-2892-8298
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52巷31-1號(北投捷運站斜對面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拉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