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大家離台北遠一點點的地方~桃園

桃園也有許多特色咖啡廳

外觀相當低調  

聽說店主人的書法寫的十分不錯

(雖然小女子我的書法沒有那麼厲害,不過也手癢想和他切磋一下!)
店外的「雷爾森」三個字應該就是出自於他的手!!

 

雖然店內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  

但是非常的舒服

有一整片的大落地窗,可以邊喝咖啡,邊欣賞窗外的景色

天氣好時,窗外的太陽還會灑在身上

享受太陽公公的洗禮

裏頭的裝潢,雖然不大,但都相當精緻特別

明亮且舒適

我喜歡簡單的東西,所以這家很對我的味啊~

menu上的都是飲品   每人一杯就是最低消

這裡不只是咖啡好喝 ,甚至連甜點也在水準之上

真是令我又驚又喜啊!!

他們也有販賣咖啡豆~

甜點的部分

因為每日所推的甜點不同

今天為大家介紹盆摘提拉米蘇

一拿到的時候,真的會忍不住說一句

好可愛哦

上面是薄荷葉,像泥土的部分則是巧克力

下方就是提拉米蘇拉,精巧可愛又美味!

推薦指數:四顆星!!!

接著是期待已久的飲料

冰釀紅茶

因為一同前去的朋友,非常熱愛紅茶

茶香味偏濃,冰冰涼涼的

很適合夏天

推薦指數:三顆星半!!!

 

舒眠茶

基本上就是助眠的茶,沒有咖啡因,有洋甘菊的香味,喝起來很順口!

推薦指數:三顆星!!!

牛奶糖鮮奶茶

其實我本身不太喝太甜的飲料

但是他一直有種魔力讓我忍不住點它

飲品會放在木板上一同呈上來

有一壺可以回沖的茶

(但是回沖後茶味變淡,也不能加牛奶,所以回沖後就單純是紅茶的味道)

及可愛小奶盅裡放了濃醇的牛奶糖

搭配著一起使用!

如果怕甜的朋友,也可以自行放少量的牛奶糖,比較能喝出溫潤奶茶的香氣唷!

推薦指數:四顆星!!!

龍貓拿鐵

這是重頭戲!來這裡怎麼能不點這個呢?

老闆的巧手可以在咖啡上畫出許多可愛的卡通圖案

最可愛的非龍貓莫屬了

將龍貓畫的維妙維肖,可愛指數根本破表阿!

咖啡香氣,感覺的出來是用上等的咖啡豆

推薦指數:四顆星!!!

總結:

餐點精緻可愛,可口美味

有了美食,就該有個舒適的環境

這裡是放鬆心情,遠離塵囂的好選擇

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開車才能到

如果我住在桃園,應該可以在此地經常看到我的身影~

(裡面還有小魚自在的游來游去唷~!!)

 

 

 

 

雷爾森咖啡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三光路205號
電話:(03) 495-2178
營業時間:週三至日 13:00到22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布拉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