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,傳說中排隊要排三小時的HONEY PIG,很幸運的透過一通電話居然就被我訂到位了~省了時間去排隊,所以就敗家的去百貨公司噴錢了(這好像不是好事?) 

說到HONEY PIG,這可是韓國人在美東開的韓式燒烤店,由「韓國大媽」郭美京Micky所創,餐廳上的LOGO人物就是韓國大媽本人,辨識度非常高唷!!!

厲害的是,在韓國境內反而沒有分店,台北這家是全球第一家分店哦!

衝著這個名號,愛吃鬼的我一定要來見識一下啦!

 

我是星期六晚上去的,因為有先訂位,所以便大搖大擺的進去了哈哈! 

坐在窗邊的我們,看著外面大排長龍的隊伍,讓我覺得自己吃得很過意不去~

  

 

 

一進去就被滿滿的顧客嚇到,搭配著超大音量當今火紅的韓國音樂,根本跟夜店沒兩樣,好看的MV倒是吸引了我不少目光,裝潢得很有韓國風味,有韓味十足的面具,以及可愛的招牌豬! 

     

不得不說裡面的空間頗大,又是滿滿的人潮,我只能說老闆真的是賺翻了哈哈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服務人員遞上菜單,愛吃肉的我當然是選拼盤組合阿(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~而且服務人員一直叫我們單點,怕我們吃不完

(P.S.組合套餐是3~5人份,但是因為我們三個都很會吃,所以點套餐比單點來的划算,重點是我們都吃光光~) 

喜歡吃生菜包肉的,生菜要另外單點唷! 

 

鑄鐵特別設計的鍋蓋形烤盤,導熱比較快、保溫效果好,另外烤盤的尺寸也相當特別,一次放好幾種肉都不是問題! 

餐具也很有韓式的風味,稍微可惜的是,筷子不是扁扁的那種,可能是因為台灣人比較不習慣用扁筷,所以更換吧!不過食物好吃才是重點~ 

這裡當然少不了韓式的小菜啦! 

有洋蔥,小魚乾,馬鈴薯,辣蘿蔔絲,青菜及蛋,小菜的部分都可以續唷! 

在烤盤裡放有泡菜及辣豆芽菜,剛從韓國回來的我,不得不抱怨一下,為何韓國人這麼愛泡菜,每天每餐都有泡菜跟醃蘿蔔!雖然很好吃,但是每天吃不會膩嗎?

這裡的泡菜還算可以,只是我比較喜歡吃冰冰涼涼的泡菜~哈哈  

上餐前,服務人員會先給我們可愛的小豬圍兜兜~ 

  

 然後重點要來了,那就是我的主食~吃不完的牛肉們!!!

 

這次我點的是牛肉拼盤組合,裡面呢有

牛胸肉

特製厚骨牛小排

韓式特調烤牛肉

特調LA牛小排

特調牛小排

辣味特製牛小排

 

 每個組合套餐都會有五碗免費白飯

牛肉的部分都是美國牛,我本身最愛的是特製特調烤牛肉,吃起來入口即化,肉的品質皆算是中上,感覺都很新鮮~

一旁還有大媽特調的蒜味烤肉沾醬,看起來清淡的感覺,事實上口味卻很重,甜甜的醬汁,搭配著燒肉一起吃,別有一番風味!  

  

 

店內還推出了新吃法,是將肉裹上起司一同使用,牛肉搭配著牽絲的起司,竟出乎我預料的好吃,只要加上90,就可以嚐嚐不同的風味及口感唷~ 

 

可能是點套餐會有招待吧,我們的桌上多了一份高湯蒸蛋 

高湯蒸蛋,吃起來普普,蒸蛋沒有很綿密,湯汁的部份也沒有顯露出來,就是一般的蒸蛋!  

 

  

大家都說吃肉要配燒酒,但是不太喜歡喝燒酒的我,只點了燒酒調酒小酌一下,

我點的是葡萄口味的,喝起來有點氣泡酒的感覺,還挺好喝的~

 

 來這裡用餐還有個好處,那就是只需要動嘴不需要動手! 

全程都有服務員為我們烤肉,所以我就拼命的吃!!

   

 如果是自行帶酒的話,須要付開瓶費NT$200/瓶。

 

 

總結:

此次我們三人一共花了三千多,一個人大約一千多元,價格算是偏高,就燒肉品質而言還算不錯,但是如果以相同價位到其他燒肉店用餐,應該可以品嘗更多美食,

餐點的部份給四顆星,

服務的部份給三顆星半

環境整潔的部份給三顆星

整體氣氛的部份給四顆星

如果是喜歡韓式燒肉的朋友,不訪可以來吃吃看,只是要記得先訂位喔~不然等上兩三個小時也不是不無可能的!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11/11開始接受電話訂位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(捷運101臺北世貿站1號出口)

p.s.台北101/世貿站,從一號出口走出來後一直直走,走過天橋後就會到了唷!

電話:(022725-5757

官網:http://www.eathoneypig.com/

營業時間:24小時(每周一00:00~12:00為消毒日,不對外開放唷!

尖峰時段17:00~2200用餐限時2小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布拉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